“易”气风发 扬帆起航 ——高密校区易班工作站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三月春风拂大地,万物生机勃发时。为推动易班工作站新学期发展、促进干事间交流、分享工作经验。3月12日,易班工作站在图书馆西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易班指导老师徐连基及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徐连基老师在总结中代表校区感谢易班工作站同学们第一学期的付出。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易班工作站的发展仍然面临着许多挑战和很大发展空间。高密校区易班工作站新学期将紧紧围绕“三提升”的目标开展工作:即提升高密校区易班的知名度和活跃度,提升全体同学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提升高密校区网络思政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易班+”的工作思路,将易班与各学生组织、专业班级以及校外企业联动,线上线下同发力,促进易班全方位多层次发展,深度融入学生日常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新媒体运营部负责人李亚宁、院校共建部负责人王佳怡、采编设计部负责人张锡洋依次上台,围绕第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工作述职,总结经验教训、指出缺点不足、明确努力方向、部署新学期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易班所有干事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后续的易班建设中,为易班工作贡献新活力新动力,展现高密校区易班工作的新风貌!(撰稿:周子涵,编辑:徐连基,审核:王作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