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尚“劳”育】高材系开展“美丽校园 你我共建”义工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为进一步营造清洁优美、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劳动意识和文明自律意识,结合校区消防、控烟宣传教育活动相关安排,11月9日下午,高材系开展了宿舍楼公共区域的义工清扫活动。

在校区后勤办的支持下,义工们携带着扫把和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一期宿舍楼外公共区域、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义工们有的专用的夹子捡拾草坪中的生活垃圾、烟头,有的用扫帚扫起路边的落叶,有的细心地在花丛中清理杂草。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期公寓楼公共区域内再次恢复了干净整洁。

“愉快而又充实的卫生清扫劳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清洁工作的不易,更让大家坚定了‘美丽校园 你我共建’的信念,希望用自身的行动影响更多的同学身体力行,争做美丽校园的践行者、守护者,并在劳动中提升思想境界和自身修养。”高专2062义工何成祥说。(撰稿:公琦;审核:于洪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