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颂百年党史,展外语风采”第七届外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7日晚,“颂百年党史,展外语风采”第七届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通德会堂201拉开帷幕。校区基础教学部王玉洁、校区图书馆杨文娟、外语系教师赵莹、韩冰,外语系辅导员李鹏飞,校区学生会周俊伟,外语系学生会胡彩风、阮雅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此次活动由外语系团总支主办,外语系学生会承办。

鉴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模式,抖音和QQ空间直播平台累计观看达八百余人次。比赛伊始,机电系学生会带来的中国风开场舞《霍元甲》点燃全场。比赛正式开始,九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自选曲目,选手们情感饱满,或高亢悠扬,或婉转低回,各自展现着独特的声音魅力,观众们合着音乐的旋律挥舞荧光棒,现场氛围热烈中不失温馨。其间,外语系学生会带来的舞蹈串烧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演唱完毕,通过现场打分,外语系袁子玉凭借高超的演唱技巧荣获一等奖。最后,大赛在应往届选手和主持人共同演唱的《星辰大海》与《歌唱祖国(英文版)》中落下帷幕。

此次外文歌曲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英语学习渠道,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构建了展示自我和互动交流的舞台。歌声嘹亮,党旗飘扬。在党的百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全体校区学子向党和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撰稿:李鹏飞;审核:刘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