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互联网+”培训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如火如荼开展,为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让同学们对大赛有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机电系2020级“互联网+”培训及动员大会在通德会堂201举行。大会由机电系辅导员荆喆主持,机电系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其他同学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此次培训。

大会分为两部分。会议第一项,荆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互联网+”大赛,“互联网+”与其他学科竞赛的异同点,分别从赛制范围、阶段、侧重点及目的等方面重点讲解,最后,向大家讲解了参赛的意义和影响,主要围绕国家鼓励、学校支持、个人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展开。

会议第二项,邀请获得往届“互联网+”大赛山东省银奖的同学分享参赛经验和备赛过程,详细介绍了大赛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参赛PPT的制作流程等,讲解了自己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措施,分享了自己在备赛过程中的诸多收获,鼓励大家积极参赛。(撰稿:荆喆;审核:高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