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0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统一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的热情,自动化系于5月7日下午在多媒体教室M1-339举办自动化系首届教学竞赛。自动化系主任刘慧明到会指导,并与系教学指导小组一起精心策划组织,竞赛流程严格按照校赛标准进行。

竞赛邀请校区优秀教师马娜、李菲菲担任评委,教学保障科李宜兴老师全程录像,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赛后两位评委老师根据自己的参赛经验从说课、讲课、板书设计、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科学有效的指导,其他老师也从专业角度纷纷提出宝贵意见,选手教师做了深刻的教学总结及反思,表示继续努力,优化参赛内容,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娜、郑业双;审核:刘慧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