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借阅计算机系教师刘亚林——未来规划

发布日期:2021-11-15

11月10日,真人图书——计算机系刘亚林老师应邀来到真人图书馆,与借阅者们就“未来规划”等话题进行探讨。

本次进行借阅的是来自计算机专业的五位同学。借阅开始后,刘老师首先询问借阅者们进入大学以来的生活状况与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深入分析,究其原因是面对刚接触的专业课程基础薄弱,同时在课余时间没有进行相应的巩固练习,导致专业课程学习不理想,建议同学们可以以宿舍或小组为单位,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学习,相互督促与帮助,共同提高学习成绩。之后,刘老师与同学们就未来规划进行讨论,主要内容包括考研准备与就业准备,无论未来如何选择,都与专业技能息息相关,老师告诉同学们要重视专业课程的学习,为未来打好基础。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可以把学习放在首位,重视自己的成绩,在好好学习的基础上,参加一些社团活动与竞赛,拥有丰富的大学生活。

借阅结束后,借阅者们表示: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做好职业规划,让大家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正确的认识,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感悟,使我们受益匪浅。


撰稿:袁悦

审核: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