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借阅化工系教师邢静——考研准备第二场

发布日期:2021-04-22

4月15日,化工系邢静老师应邀来到真人图书馆,与借阅者就“考研准备”等话题进行探讨。

借阅中,借阅者们与真人书邢静老师首先围绕着考研的专业如何选择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针对借阅者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邢静老师进行了解说:研究生阶段的专业并没有像本科生阶段那么重要,考研时主要是选择自己的研究方向,建议学生们可以去一些学校官网上查询研究生导师主要的一些研究方向。然后,邢静老师向借阅者们询问目前是否已经确定好目标院校并向同学们建议到现在要尽快确定好目标院校,然后联系相关专业的导师,提前进行准备。最后,邢静老师向借阅者们介绍了今年我校出色的考研成绩,分析了目前各个较为合适的考研报考院校以及以后就业和发展方向。

借阅者表示大家通过邢老师短暂交流,收获颇多。老师学识渊博经验丰富,同我们讲述了化工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机遇很多,同时着重说明了aspen的重要性,无论是升学考研,还是就业工作,都需要尽早确定方向,并为之付出努力。

撰稿人:纪昀;审核人: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