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借阅计算机系教师解晓东——考研,考级,考证

发布日期:2021-04-22

4月12日,真人图书——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计算机系解晓东老师应邀来到真人图书馆,与借阅者们就“考研,考级,考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借阅过程中,解晓东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考研的意向,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流程与相关注意事项,并针对学生有关考研的问题作出一一耐心解答。然后,学生询问解晓东老师竞赛与工作和考研的联系问题,解晓东老师指出,竞赛对考研来说是加分项,但对工作来说,要看具体情况再做分析。同时,借阅者们向解老师询问保研问题,解老师答道,保研是有一定难度的,还需要个人努力达到学校要求才能成功。最后,解老师鼓励借阅者们考研,建议借阅者们踏实、努力的学习,并指出思想比写代码重要,对国内大多数的企业来说,学历更是一项被看重的资历。

借阅结束后,借阅者表示:通过本次的借阅,对学校考研的流程得到了很好的认识,并且自己以前的一些有关考研的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本次借阅使其收获颇丰,对考研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撰稿:袁悦;审核: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