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召开2021年嵌入式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高密校区2021年嵌入式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出席会议,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负责人、2020级嵌入式教育班主任和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梁树清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笃定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嵌入式教育为契机提升学历,要把这一目标藏在心中,坚定信念,奋力拼搏。二是有目标更要见行动。要兼顾好本专业课程与自考课程的关系,借鉴成功同学的经验,抓住时间,不怕吃苦,付诸行动。三是高站位、大格局。要树立更高的境界看待自考,实现“专本”双丰收和“专升研”的人生跨越。

李春家宣读了《关于授予曲浩楠等73名同学本科助学奖学金的决定》,梁树清、王建民等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2021年嵌入式教育再结硕果,9名应届专科生通过嵌入式教育考研成功,获得“笃学奖”,46名同学获得“本科助学综合奖学金”,27名同学获得“本科助学单项奖学金”。(撰稿:姜敏;审核:牛剑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