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丁林到高密校区检查军训教官训练和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27日,副校长丁林到高密校区检查军训教官训练和学生返校工作,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和高密校区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在操场,丁林听取了军训学生教官团的组建和训练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学生教官的基本队列动作、军体拳、棍术的阶段性训练成果等。他对高密校区军训学生教官所展示的精神风貌及校区2021级新生辅导员的参与投入给予肯定。他希望教官们继续锤炼军训技能,以饱满的斗志迎接即将开始的2021年新生军训任务。

学校武装部曹永俊对军训教官的基本队列动作做了指导。

高密校区军训学生教官团共有教官20人,由退伍士兵和军事爱好者同学组成。8月15日开始集训,集训严格按照军训训练计划和大纲要求,学生教官们每天坚持八个小时的训练时长,集训取得了初步成效。

之后,丁林一行到高密校区西门调研学生返校情况。实地了解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对返校学生能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返校表示肯定。他叮嘱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做好防护、保重身体、顺利完成返校工作。(撰稿:谷永强,高靖;审核:李春家,吴成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