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驻潍坊督导组到高密校区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

发布日期:2021-08-26

8月26日,省疫情防控驻潍坊督导组组长、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可建一行到高密校区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副校长、高密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光烨,高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征陪同督导并座谈,高密市卫健局局长杜启强,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戴学仁及高密市、高密校区相关负责人出席。

在第二会议室,刘光烨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高密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树清简要介绍了高密校区疫情防控基本情况。督导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校医院、学生餐厅、学生公寓、隔离观察区等处,口头问询了开学相关准备情况。

经过核验,李可建对前期高密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高密校区在防控方案制定、条件保障、信息跟踪、疫情防控常态化、疫苗接种、宣传教育等方面都达到了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具备了开学条件。同时他指出校区要继续严格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规范和要求,确实履行好学校主体责任,紧盯问题和短板,赢得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权,确保秋季学期平稳有序。

刘光烨表示,接下来校区会根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整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改进提升校区防疫工作中各重点环节,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