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作品展在高密校区美术馆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09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7月7日,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各级领导关怀指导下,在校区学工办和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由校区艺术系师生主创的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作品展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美术馆开幕。

1DB35

举办本次展览,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的奋进精神、全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以实际行动诠释党的先进性、展示党的光辉形象、更加深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增进艺术交流、传播国之精粹、提高美术影响力,不仅是为建党百年献礼的艺术盛宴,为文化科大建设写下浓墨重彩之笔,也是借助艺术作品生动开展艺术思政的积极探索,对于帮助广大师生透过作品感受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1A749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作品展将展至9月1日,欢迎各届领导、专家,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撰稿:秦鹏涛;审核:于宏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