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举行“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6月11日下午,学校第四轮挂职结束的“第一书记”团队到高密校区参加座谈交流。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梁树清结合高密校区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推进、“五育并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也非常期待“第一书记”团队继续发挥桥梁作用,让高密校区与“第一书记”曾挂职的蒙阴、郯城等地加强联系,在学生实习实践、劳动教育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第一书记”团队代表张霄说,近年来,高密校区一直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帮助蒙阴、郯城等地的发展,非常感谢大家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大力支持。通过本轮的挂职,“第一书记”们亲眼见证、亲身经历了“脱贫攻坚”斗争的最终胜利,对基层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国家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会上,“第一书记”宋建亭、魏一众、高洪涛、边华东也结合自己的挂职工作,围绕基层党建、产业扶贫、文化扶贫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会后,张霄一行实地参观了高密校区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和党建活动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