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全员育人”理念,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自动化系在考试周将强化考试过程管理和督查作为重点工作,旨在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12月29日上午,系主任助理郑业双、20级辅导员韩丹、电气专业负责人孔明等老师深入考场开展巡考工作。

郑业双对考场布置、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和考生守纪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韩丹、孔明等老师对自动化系各考场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20级电气(3+4)专业的考场,并要求学生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应考,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全方位提高考试工作质量。

从检查情况来看,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自动化系始终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全面开展巡考工作,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将在考试周内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各考场开展突击检查。通过主题班会持续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对在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发现的违纪情形严肃查处,坚决避免考试作弊、监考松散等不严不实现象,确保学生期末考试严肃规范、公平公正,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可靠保障。(撰稿:李娜;编辑:高靖;审核:刘慧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