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办科技创新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为了表彰优秀,树立典范,12月21日晚,计算机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科技创新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高密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学团办主任王作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高密校区辅导员代表和计算机系教师代表、科技创新活动获奖同学与部分2023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受到成都蜗牛创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大力赞助,由计算机科技创新协会承办。

会议伊始,计算机系主任宋廷强致辞,对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将来的学习比赛中再创佳绩。随后,计算机系科技创新协会指导老师任澎对本年度科创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奖励标准。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受到表彰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收获了肯定与鼓舞,同时激发了更多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的热情和动力。

计算机系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2023年,计算机系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共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5项、省一等奖5项、省二等;级18项、省三等奖11项,并获得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校级2项。【撰稿:任澎,编辑:徐连基,审核:宋廷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