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 进社区】高密校区志愿者走进高密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0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这群被称为“星星的孩子”的特殊教育儿童,他们同样热爱生活,更能感知生命的可贵、生活的沸腾。用行动来关爱守护特殊儿童,高密校区的志愿者们用己所学,开展彩绘风筝活动,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色彩。

12月19日下午,高密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服饰(3+4)2271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们一起来到高密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儿童成长计划活动。

4B8830

小朋友们在志愿者同学的引导下,用各种颜色描绘出了一幅幅充满童真、色彩鲜艳的风筝。他们的色彩应用来自天性,用颜色展示着孩子的内心世界。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关心和帮助下,突破身心的“茧房”,茁壮成长。

858FB4

爱心暖童心共成长,携手共进促发展。通过与孩子们的交流互动,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特殊教育的意义和价值,更加珍惜时光,热爱生活。高密校区团委也将继续与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共同传递爱心,让每一个孩子在爱中健康成长。(撰稿:秦鹏涛;编辑:高靖;审核:王作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