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08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激励团员青年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2月7日,高密校区团委于东报告厅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上,高密校区团委负责人李伟向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的50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共青团初心和使命为题,与新发展团员一起重温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史,希望大家牢记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的政治身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王旭宣读了本期团员发展名单。学生代表苏煜芮带领全体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

本次入团仪式进一步坚定了新发展团员的初心和使命,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高密校区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生力军作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统一起来,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撰稿:王旭;编辑:高靖;审核:李伟、王作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