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忆初心 传星火 话未来”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05

11月4日下午,外语系“忆初心传星火话未来”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图书馆东报告厅顺利举行,石姝慧、赵莹、王妮、李鹏飞担任评委,李文瑄、宋浩楠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采用双语主持的形式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说明。随后,高雪和梁紫藤合作带来诗朗诵《Start where you stand》拉开比赛的序幕。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朝气蓬勃,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主题,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史和自身的学习、生活,用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自己对“寻求理想”与“实现目标”二者关系的见解。比赛中场,张成奕带来精彩的拉丁舞表演,王彤宇和林雨彤带来一曲旋律优美、娓娓动听的英文歌曲,现场掌声迭起。最后,赵莹老师作出点评,赞扬了十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赛后,评委老师们针对选手的演讲内容、语法、发音等与选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比赛既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又营造了“以赛促学,你争我赶”的学风氛围。“忆初心 传星火 话未来”外语系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至此圆满结束。愿青科学子传承星火之志,勇担时代重任,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撰稿:李鹏飞;审核:刘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