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计算机系乡村振兴实践队第三天支教生活

发布日期:2021-07-21

和蔼长辈 亲切问候

今天是我们乡村支教的第三天,感谢毛阿姨来到宝德书院胶河馆给我们送来食材,并进入课堂给我们提供很多宝贵的建议,肯定了我们的努力,给我们带来了启发,使我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快乐学习 共同成长

大家从刚开始的教课生疏到现在的自信满满,所有这一切都要感谢那群孩子们的支持与包容,是彼此共同的努力让我们营造了现在温馨的氛围。


日渐可口 共享劳动

享受成果的时间到啦,劳动的果实就是这么可口。大家想尝尝吗,和我们一起传递爱的火炬吧!

欢乐游戏 茁壮成长

下午的活动课,我们与小朋友们玩了许多游戏,孩子们有的出去打篮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在玩老鹰抓小鸡,愉快的时间过的飞快,我们也享受到了童真快乐。

解乏充电 清热解暑

由于下午天气闷热,我们决定用上午毛阿姨带来的食材给孩子们煮绿豆汤喝,由队长孙闻岳掌勺,获得了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使得“颗粒归仓”。

今天孩子们给我们的拥抱使我们受到了极大的鼓励,一天的辛劳就此消散。看着孩子们欢笑的脸庞,我们明白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