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行寻找最美班长团支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汇聚青春正能量,献礼建党百年,引导广大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艺术系开展“最美班长团支书”评选活动。

115BB

4月24日下午,艺术系“最美班长团支书”答辩会在东报告厅举行。艺术系辅导员、学院团学骨干、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艺术系各班班长团支书结合班集体实际情况,从个人情况、班集体概况、思想引导教育、创新实践、荣誉称号等方面展示了班集体的活力、凝聚力和团学活动的丰富多彩。

最后,辅导员肯定了班长团支书的工作,重申了校区班团一体化运行的重要性,对班长团支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做好基础团务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能力;三是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推动工作持续健康向前发展。(撰稿:秦鹏涛;审核:于宏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