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借阅基础教学部教师王彩霞——大学生活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21日,真人图书——基础教学部教师王彩霞应邀来到真人图书馆,与借阅者们就“大学生活”等话题进行探讨。

本次的借阅者是来自经管系的六位同学。借阅开始后,借阅者们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王彩霞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启发借阅者们在前行的道路上要努力、坚持。王老师指出,学习上应保证每天至少两小时的课后学习时间,生活上要与身边的同学、朋友互帮互助和睦相处,要重视大学生活,没有持久付出就难有回报。而后,借阅者们询问王彩霞老师有关入党和考研的准备工作,王老师答道,首要的是学习成绩要过关,其次是入党要具备良好的生活作风,考研要具备优异的专业素养,进行持久的刻苦的学习,并建议同学们争取有含金量的证书。最后,王彩霞老师希望借阅者们能够在学习的路上结伴而行,共同奋进。

借阅结束后,借阅者们表示:王老师老师以自身经历生动形象的讲述了该怎样做一个有作为的大学生,为我们认真细心的解答了关于考研,大学的生活学习以及入党等疑惑,使大家获得了很多大学的经验,受益匪浅。

撰稿:袁悦

审核: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