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借阅高材系辅导员于洪芳——就业与考研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2日,真人图书——高材系于洪芳老师应邀来到真人图书馆,与借阅者就“就业与考研”等话题进行探讨。

本次进行借阅的是高材系的七位同学。开篇点题,借阅者们先向于老师提出了各自想问的问题,其中包括:高材系本科生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对考研与就业的选择、考教资转教师行业的难度与前景和企业更注重员工的何种能力。于老师指出,高材系学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好,鼓励考研。不同的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不尽相同,人生而平等,前行的路,都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在个人成功的因素中占很大比重。于老师向借阅者们介绍了成为一名合格教师所必备的条件,建议同学们多关注国家以及地方的相关政策。此外,于老师希望借阅者们能够在未来前行的路上克服问题,反省自身,总结经验,以平常心去对待困难,并早日定好目标,一步一印,踏实前行。


撰稿:杨文娟;审核: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