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借阅化工系教师李龙——考研方法与技巧

发布日期:2021-04-23

4月22日,真人图书——化工系李龙老师应邀来到真人图书馆,与借阅者就“考研”等话题进行探讨。

本次进行借阅咨询的是来自化工系的八位同学。借阅者们就考研方面的问题向真人图书李龙老师进行咨询。老师先向借阅者们讲解近几年的考研政策,又询问了同学们的择校、复习进度等问题。李老师根据借阅者们的考研进度,对每个科目进行学习方法讲解,帮助借阅者理清总体思路。接下来,借阅者与老师就考研专业调剂以及考研之后初试复试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讨论分析,老师针对借阅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老师又向借阅者讲述,国家颁布的“十四五”规划,表示研究生在就业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建议大家考研,希望借阅者们现在不要有太大压力,先把基础打好,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

此次借阅进行了约一个小时,借阅结束后,读者对真人图书馆与真人书李龙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此次的交流中,从李龙老师身上学到很多关于考研的信息知识,比如备考期的时间规划,各科的复习方案以及复试的注意事项等等对自己的帮助很大。

撰稿:纪昀;审核: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