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来高密校区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9-09

9月8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处长李再峰一行到高密校区调研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座谈,王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李再峰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等情况,肯定了校区各项科研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成果转换、知识产权、团队融入与建设等具体问题给出了建议,并表示科技处将给予高密校区科研工作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助力高密校区“促转型、提内涵”,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高密校区整体科研层次。

梁树清主要从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科研经费等方面介绍了校区整体科研状况,并就最近几年的工作进展以及目前校区科研工作存在的难点进行了说明。王建民表示,校区将在科技处的支持下,稳步推进下一阶段各项科研工作的开展,精准聚焦、逐项突破,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尽快取得新成果、实现新突破。

教师代表们就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横向课题、项目申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撰稿:张成坤、高靖;审核:吴成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