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28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5月27日,高密校区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M1教学楼举行,系主任及教学督导担任评委。

大赛严格按照学校教学竞赛流程组织,参赛教师从6个节段中随机抽取1个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参赛教师将课程思政元素与教学案例有机融合,教态自然亲切,语言准确精练,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独特的教学风采。现场评委对教案设计、现场教学环节进行了评审,并对每一位教师进行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他们的教学水平,同时也指出各自的不足之处与努力方向,为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竞赛为参赛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的机会。参赛教师从评委点评及与其他参赛教师比较中,找准薄弱点与努力方向;从与同行教师的碰撞中,获得灵感火花,真正达到激励学习、共促发展的目的。校区将从27名参赛教师中选拔出9名参加学校青教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