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图书馆举行“重温红色经典”精彩笔记展览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让新时代青年学子筑牢信仰之基,深化爱党爱国的情感,用红色精神激发内在动力,高密校区图书馆在图书馆三楼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精彩笔记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筛选出来自各系(部)近20份作品参加了展览。在前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读、精读红色经典书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基础上开展的,同学们把书中印象深刻的经典话语摘录下来,或者有什么心得体会也写下来,不断从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中,汲取政治营养,凝聚前进力量;要将学习系列报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领悟内涵实质,激发奋斗精神。

本次笔记展是图书馆“琅琅读书声”活动之“重温红色经典,与信仰对话”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图书馆运用资源优势,发挥“全员育人”作用,旨在吸引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借阅红色书籍,重温红色经典,引导新时代青年牢记革命历史、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撰稿:乔玉峰;审核: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