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知识、增技能、助平安、重育人|高密校区启动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安全应急专题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应急处理能力,在突发事件中争取“救命黄金时刻”,提升自救互救实效。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高密校区全体学团队伍和公寓管理员在青科师生平安港(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学习心肺复苏基本知识,并在高密市中医院医务部、急诊急救部一行5人指导下开展CPR急救技能训练。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及急救流程,有效提高了紧急救治应急能力。

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事关校园的和谐稳定,事关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近年来,高密校区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在驻地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同时将应急处理能力作为辅导员队伍的重要素质能力之一,通过开展专题培训、设立每周应急处置小组、开展模拟演练等方式不断提升辅导员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平安成长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