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为你来·业将开启”春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4月13日,高密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为你来·业将开启“春季招聘会。副校长丁林,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等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毕业生、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交流,了解参会企业的招聘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

省内外1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0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化工类、机电类、自动化类、经管类、计算机类、艺术设计类等,需求专业涵盖校区2021届毕业生所有专业。招聘会结束后,部分与毕业生达成意向的企业进行了进一步面试和交流。

同时,为引导鼓励更多毕业生投身军营和西部以及广大基层,招聘会现场设置了西部计划、应征入伍和创新创业展位,宣传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和自主创业的毕业生典型事迹,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围绕产学研合作、实习生招募、企业奖助学金、创业教育指导等方面同部分企业开展了对接交流。(图片:张艺凡 杜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