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行2020届专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技能,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0月21日下午,计算机系在通德会堂201举办2020届全体专科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大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孙小淇主持。

会上,孙小淇首先结合前期毕业生外出实训的经历,对计算机相关专业全国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帮助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季的各种问题与挑战。接着,孙小淇以就业日历为主线,将求职渠道、简历制作技巧、面试注意事项、签约类型等重要求职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她鼓励毕业生找准自我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及人生道路。

据了解,后期计算机系将发动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多方力量,对2020届专科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创业指导。按照前期统计的精准就业意向调查表的信息数据,对升学、基层就业、征兵入伍等不同的毕业生群体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全员协力,服务好计算机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