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开展“不忘大学初心 牢记大学使命”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24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明确考风考纪,10月22日,计算机系在通德会堂201大厅隆重举行“不忘大学初心,牢记大学使命”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计算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启动仪式,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孙小淇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高密校区教育管理科科长杜书丽老师宣读《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决定》。由辅导员张钦恺老师对学风建设月建设情况做作讲解,通过学风建设四个主题,10个项目,在学生群体中营造积极向上学习氛围。以“源流各界,交心相谈”为主题提倡同学们通过班会,头脑风暴等活动,改善自身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以“学风前导星,我亦是标兵”,鼓励大家进行优秀学风建设班级及宿舍的评选,树立榜样;“以自身正学风,以行动创真知”主题活动强调考试纪律,严抓考风考纪,增强学习规矩意识,创造公平公正的学习环境;“老师伴我行,携手共奋进”主题,则是希望通过师生共育,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取得实效。仪式最后,由学生代表张云凯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体现了我系正学风,创真知的决心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优良的学风能够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本次学风建设月仪式以强化管理为突破口,希望通过一个月的强化学习,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向着零作弊,零挂科的高目标不断奋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