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高密校区组织师生在通德会堂观看了实况直播,一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观看了庆祝大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能够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如此荣耀的时刻,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再一次由衷感到自信、自强、自醒、自豪。

学生管理党支部李春家: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源,也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的精神家园。作为从事学生工作的党员干部,在育人工作中,应当以创新的精神永葆生机活力,以弘扬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弘扬奉献精神站稳人民立场。时刻把广大学子装在心里,时刻把价值引领扛在肩上,时刻把高质量的管理服务抓在手上,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最高利益,努力把每个学生培养成才,在一路奋斗中,持续擦亮“一路相伴”学团工作品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后勤保障党支部陈超:100年风雨砥砺,100年沧海桑田,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保障党支部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感悟初心使命,让初心和使命成为激励前行的根本动力和指引方向的精神航标,继续用忠诚坚守、敢闯敢干、服务奉献的思想来服务好师生员工,服务好教学科研,服务好校区发展,时刻践行“三好服务”理念,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高材系学生党支部于洪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工作者,大学辅导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适应新时代青年发展的新特点和新规律,解决新时代青年发展的新困难和新问题,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计算机系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王继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和中华民族历史上一个充满了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的宣告,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的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样一个重大的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有幸共同见证,共同迎来,真是令每一名党员感到荣幸又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不忘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的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不断升级自己的教育理念,切实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本领,提高教研科研水平,真正为党、为国家的千秋伟业贡献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高密校区软件1963班孙巧燕: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了庄重的仪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再次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振奋、感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再次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而是要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要靠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我们年轻一辈,责无旁贷的要肩负起时代给予我们的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投身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尽自己最大努力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高密校区模专1962张艺凡: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深感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与使命,我们要从党的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练就过硬本领,塑造高尚品德,时刻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以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用无数个小我的绵薄之力汇聚成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磅礴伟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