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高密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近日,高密校区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图书馆6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收获和遗憾,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及对即将离校的不舍,祝福母校未来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同时,对校区的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管理与服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梁树清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对同学们即将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表示祝贺,对大家为校区建设、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区将及时整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去改进,及时将改进结果进行反馈。

梁树清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校区未来的发展规划。勉励毕业生同学要继续不断加强学习,扎扎实实积累经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担负起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任。希望大家关注关心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撰稿:李伟;审核:李春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