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群

发布日期:2019-11-03

外语系教师蔡振群

工作职位:大学英语教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办公地址:高密校区1号楼306

工作邮箱:caizhenqun11@163.com

个人简介:女,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渤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所学专业为学科教学(英语)。现为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教师,职称讲师,兼任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校区“榜样的力量”代表之一、真人图书馆被借阅的“会行走的书”和高密校区双代会代表。

曾荣获校区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两项、学校教学效果奖一等奖、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教学风格特色鲜明、激情幽默,热爱学生、融入学生;

教学严谨、尽职尽责,多次被评为“我最喜爱的老师”。

教育经历

2011.07毕业于渤海大学并获硕士学位;

2011.07至今在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

教授主要课程:

主教课程:《大学英语》《大学英语视听说》《新视野大学英语》《全新版大学英语听说》等。

主要科研成果:

发表了《英语测试对教学的反拨作用》、《浅析运用英语报刊提高大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论大学英语教学中发展学生主体性思考》、《浅谈提高英语专业专科生阅读水平的教学策略研究》、《新课改背景下的中学英语有效教学探究》四篇论文。

参与了“元认知策略与非英语专业专科生英语听力水平的相关研究”、“学分制背景下的大学英语个性化课程体系改革与创新”、“基于课堂、情景和实践三位一体不同专业专科应用外语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慕课背景下专科艺术生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四个项目。

个人荣誉:

[1].山东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效果奖三等奖;

[2].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效果奖一等奖;

[3].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学效果奖二等奖;

[4].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优秀班主任;

[5].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我最喜爱的老师”;

[6].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