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体育人 以体树人】高密校区体育联盟开辟“第二赛场”强引领树学风严考风

发布日期:2020-12-01

12月1日下午,高密校区体育联盟“第二赛场”启动仪式在通德会堂201召开。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党委副书记兼学团办主任李春家、党政办主任吴成龙以及校区学团办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会上,王建民书记为学生代表分别授予文明观赛挂牌、体育联盟四美六型宿舍挂牌和诚信考场挂牌。

6D4980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追寻体育精神的价值坐标。随着期末考试临近,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对学习的热情,展现青科学子们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突出体育+思政的深刻内涵,特举办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赛事系列集锦,其中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电竞、引体向上,回顾了青科学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各项赛事的精彩过程。接着由勤学标兵自动化系电专1864的荀滕滕同学分享她的体育故事,优秀体育运动员在采访中表达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关于体育精神的视频传递了合作、坚持等正能量。校区党政办主任吴成龙为运动员代表授予身份立牌。

运动先锋员李永成同学作赛前准备讲话并进行遵守考风考纪宣誓。最后,由体育联盟工作人员组织运动员签订考风考纪倡议承诺书。

大会对近期“爱体育•兴科大”系列体育赛事进行了总结并宣布“第二赛场”正式启动。同时指出体育联盟将制定一系列量化考核指标,对全体参与到体育活动中的同学进行全程跟踪,希望大家在“第二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