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才股份2022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9-09

德才股份简介

股票代码:605287

一、基本情况

德才股份成立于1999年,自2005年始快速发展,是一家集工程建设、装饰装修、规划设计、新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大型建筑企业。德才股份涵盖3大业务领域:施工领域、设计领域、科技园区领域,其中施工领域包括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领域包括英国DC-HD设计院的城市规划设计中房建筑设计院的建筑设计古建设计德才装饰设计院的装饰装修设计,科技园区领域主要通过青岛德才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工厂化装饰运作及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

德才股份下设6个中心(青岛中心、北京中心、伦敦中心、华东中心、华南中心、西南中心),同时在全国多地设有分公司,业务涵盖全国7大区域。德才股份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北方最知名的装饰品牌,凭借雄厚实力和专业技能成功承接了北京奥运会、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大型场馆、北京机场、青岛机场、青岛地铁、小青岛服务中心、青岛市民中心、海天中心、长沙铜官古镇、芜湖鸠兹古镇、扬州市科技馆、厦门威斯汀酒店、烟台山医院、海南淇水湾、重庆市交通银行、成都量力健康城、镇江金山寺、重庆缙云寺、伦敦国王十字车站等诸多国内外地标性建筑,同时承接了海尔地产、保利地产、中海地产、龙湖地产、金茂地产、苏宁地产、华润地产、鲁能地产等高档住宅的精装修工程。


2020年,德才股份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位居第3名,全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位居4名,全国建筑幕墙行业位居5名,连续15年位居山东省首位,同时股份以突出的业绩、雄厚的实力荣获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全国科技示范工程奖、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奖、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民族建筑百强企业、中国民族建筑优秀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营建工程金奖、山东省泰山杯、山东省建筑业装饰企业十强、山东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海南省建筑工程装饰奖、重庆市优质建筑装饰工程奖、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青岛杯等诸多荣誉,在设计领域则荣获了山东省首个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荣誉以及中国装饰设计金奖、银奖、年度最佳设计团队、年度杰出设计师、华鼎杯银奖、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铜奖等多项荣誉。

另外,股份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旗下德才装饰、中建联合分别荣获了第五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的殊荣。同时,股份旗下德才装饰、中建联合持续入选山东省建筑30强企业、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

德才股份荣获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5项。

截止2020年底,德才股份拥有管理人员总计达2000余人,预计2021年达到2500余人

二、施工领域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单位,连续15年位居山东省装饰行业第1名,拥有15项壹级资质。

德才装饰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与创新,荣获了包括鲁班奖、国优奖等国家级奖项三百余项,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青岛杯及省市级工法奖项四百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近五百项。同时,德才装饰主持编写了住建部《寺庙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技术规程》、《建筑装饰工程木质部品(产品标准)》、《中国古建筑营造技术导则》、《住宅建筑室内污染控制》等行业标准。

青岛中建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5060万元,是国家房屋总承包壹级、国家市政总承包壹级企业,集建筑设计、施工、钢结构、装饰装潢、工程代建、设计咨询及国际工程承包与劳务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位居青岛市建筑企业综合实力前8强。

中建联合贯彻“诚信中建联,专业筑经典”的核心价值观,内精业务,外树品牌,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管理日益科学完善,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作为山东省建筑企业综合实力30强2019年中建联合以突出的实力荣获了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

近年来,凭借一流的技术力量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中建联合与保利、华润、融创、新城控股、海尔、新华联、青岛地铁、鲁能、青岛城投等多家实力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承建了上海海尔智谷、天津海尔世纪公馆、青岛市博物馆、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中波发射台、青岛综合保税区服务中心、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新华联西宁国际旅游城童梦乐园、新华联(芜湖)梦想城、内蒙古达拉特旗图书馆、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以及海尔·信息谷、海尔·云谷、海尔·世纪公馆、海尔·波尔多小镇、海尔·厦门创客中心、保利·漫月山、保利·香雪山、保利·中央公园、保利·蔷薇公馆、保利·东郭庄、海尔珺玺、融创新城羊毛滩等一大批公共、民用及工业项目,同时承接了青岛宁夏路、银川西路、上海路、中韩北路、团结路、球场东一路、上合示范区浏阳河路、沂河路、青岛金茂府示范区、青岛蓝谷山地自行车运动公园等市政工程、园林景观工程

三、设计领域

英国DC-HD设计院于2013年在英国伦敦成立,整合到百余位国际一流的设计师资源,在世界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借助DC-HD设计院,德才股份成功将业务拓展到欧洲、亚洲、中东、加勒比海等国际市场,并承接了诸多城市规划、住宅、景观设计、大型场馆及酒店设计项目,作为欧洲地标性建筑的伦敦国王十字车站便是由DC-HD设计院进行设计的。

2016年4月,时任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为德才装饰叶德才董事长授予表彰牌,对德才装饰多年来为青岛市与英国经贸合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认可。2017年11月,时任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率团访问英国期间对德才英国DC-HD设计院进行走访调研。孟凡利市长表示:德才装饰在伦敦设立海外设计院的发展模式值得肯定和推广,期待能有更多的青岛企业借鉴德才装饰的发展模式走出去,并希望德才装饰再接再厉,放眼世界,取得更好的成绩。

现在,英国DC-HD设计院有多位国际设计师常驻青岛,现场办公,为国内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设计服务,承接了青岛市地铁13号线、青岛市桥头堡国际商务区、青岛新八大关以及国内最大的湿地公园-贵州黄果树湿地公园等地标性项目。

装饰设计研究院是从事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的专业设计机构,自2012年始,在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及绿色环保设计五十强企业全国排名中均排名前十位,2020年跃居全国4,为客户提供设计顾问、概念、方案、施工图、软装配饰、灯光设计、标识系统、现场跟踪等全过程系统化设计服务

青岛中房设计院成立于1988年,是以设计大中型民用建筑为主的资深设计院,拥有建筑、幕墙、智能化、结构、水、暖、电、规划、环境景观等完备的专业设置,并拥有专业化的设计团队,在全国各地承接了诸多建筑设计、规划设计、环境景观设计项目,荣获了多项国家级、省市优秀设计奖。

四、科技园区领域

青岛德才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胶州市空港经济区,占地300余亩,通过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先进生产线,进行幕墙、高档门窗、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拥有世界一流的机械生产设备,为国内顶级配置,是国内绿色环保生产研发基地之一。

二十余年来,德才股份从起步、发展到开拓、飞跃,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行业神话。我们将以专业的理念、专业的设计、高效的管理、均质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再创行业奇迹。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高管一对一带教、多元化、全方位高潜力人才计划

工程管理储备岗:助力成为建筑装饰行业优秀管理人才

设计储备岗:旨在培养行业内顶级设计团队

营销储备岗:培养优秀的营销管理型人才

成本造价储备岗:造价员/预算员/核算

职能储备岗:行政专员/人力资源专员/法务专员/信息专员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力学、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古建筑工程技术、环境艺术设计、风景园林、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基本福利:享受五险一金,十三薪报到入职后可办理青岛户口;

2、住宿福利:可享受免费住宿或住宿补贴(一年)(青岛市户籍除外);

3、 礼品福利:节日礼品、生日礼品、生育金、结婚礼金、妇女节礼品等

4、 补贴福利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驻外补贴证书补贴等

5、 文化活动:户外拓展、拉练、运动会、部门团建等;

6、 系统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应届生集训营师徒帮带制、管理人员集训、在岗培训(股份级培训、公司级培训、部门级培训)、外训、证书激励学习小组等;

7、 员工发展: 梯队人才培养主管竞聘、项目经理竞聘、中层竞聘高管竞聘等,管理与技术双道晋升体系

8、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经理   经理

 话:0532- 88972910 18266200887   13646390125

箱:gaochunbo@decaizs.com

 编:266000

股份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号甲5号楼德才大厦

公司微信公众号:“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