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志愿者助力2023城市青少年射箭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3-12-04

近日,“红高粱之约” 2023 城市青少年室内射箭邀请赛在高密市圆满落幕。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的服务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科大志愿精神。

比赛期间,学校志愿者团队承担了多项工作,包括引导参赛选手、协助裁判工作、记录比赛成绩等。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2F2408

为了确保志愿者能够胜任赛事服务工作,熟悉比赛流程和工作要求,正式比赛前,裁判统一对志愿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岗前培训和实习。培训内容包括比赛规则、记分方法、比赛流程、注意事项等。

200AF8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不仅熟练掌握了赛事服务的各项技能,还将专业、热情、奉献的服务精神融入到了实际工作中。他们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2C0D4E

此次活动是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与社会各界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对大学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一次积极探索。在未来,高密校区团委将继续鼓励号召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践行奉献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赵澜/秦鹏涛;编辑:高靖;审核:王作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