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重温红色经典”第三季精彩笔记展览

发布日期:2021-11-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让新时代青年学子筑牢信仰之基,深化爱党爱国的情感,用红色精神激发内在动力,高密校区图书馆在图书馆三楼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第三季精彩笔记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集来自各系(部)笔记50份,分两批进行展览,本期为第二批展览。此次活动是在前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读、精读红色经典书目《中国精神读本》基础上开展的,同学们把书中印象深刻的经典话语摘录下来,或者把心得体会也写出来,深刻体会到我们党从民族大义出发,回答了“我从哪里来”、“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的问题,使青年学子感恩前辈们为祖国牺牲奉献,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本次笔记展是图书馆“琅琅读书声”活动之“重温红色经典,与信仰对话”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图书馆运用资源优势,发挥“全员育人”作用,旨在吸引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借阅红色书籍,重温红色经典,引导新时代青年牢记革命历史、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文:乔玉峰 审核: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