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计算机系乡村振兴实践队第四天支教生活

发布日期:2021-07-22


南直校长 和蔼询问

早上,南直小学的校长来了解我们的支教工作,并赞许了我们的诸多想法,给我们提供了继续前进的方向,使我们倍感荣幸,受益匪浅。

快乐学习 全面发展

不同课程的学习,使孩子们全面发展。有锻炼孩子们审美能力的绘画课,有锻炼孩子们肢体协调的舞蹈课,有锻炼孩子们思维逻辑的故事课,还有锻炼孩子们身体素质的体育课。孩子们也积极与我们互动,共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安全接送 呵护幼苗

我们与家长配合默契,做到了两点一线都有家长或老师的陪护,保证了孩子们的安全,做到了“安全第一”的准则。


密切合作 共造美味

由于天气原因,我们将煤气罐、煤气座等厨房用品搬到了室内,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共同制作了丰盛的午餐。


八仙过海 各显才能

孩子们精彩的才艺展示,让我们更好的认识到孩子们的爱好,理解了孩子们的理想,并对不久后闭营仪式上的演出充满了期待也对孩子们充满了不舍。


快乐锻炼 强健体魄

我们与孩子的相处日渐愉快,孩子们体魄也日益增强,很高兴为孩子们种下了热爱锻炼的种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