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1月3日上午,后勤基建办公室在图书馆9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办公室主任陈超主持。

后勤基建办公室全体教工逐一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从校舍维护维修、饮食服务、物业与绿化、能源动力保障、公共卫生防疫、基础建设和文化宣传等多方面对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系统汇报。

后勤基建办主任陈超对大家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个人理论和业务能力学习,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好具体工作,思想上不掉队,行动上跟得上。第二,要增强主人翁精神,提高协作意识,加强与校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比、学、赶、帮、超”的方式提高后勤服务工作。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继续发扬“能吃苦、责任强、善战斗”的后勤人优良品质。第四,以“三好服务”为工作目标,努力“服务好师生员工,服务好教学科研,服务好校区发展”。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校区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