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首次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8-29

近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公示了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获奖项目名单,由化工系韩冬和经管系王伟杰老师指导,宗永涛等学生参赛的项目《“辣”么干净——新型环保防污涂料的先行者》,获得三等奖。校区学子首次参赛,实现了在这一赛事创新创业赛道上获奖零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涵盖生物、食品、医学、药学、农学、环境等高校生命科学领域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深受国内高校关注和重视。本届竞赛创新创业类赛道共计400余所高校、2万余名学生、5053个项目参赛,参加项目数和人数为历届之最。在学校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化工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发挥师资和科研优势,构建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创新育人体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自赛事启动以来,化工系广泛动员师生参赛,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心指导,充分做好参赛准备,最终在竞赛中获得佳绩。(撰稿:李冬;审核:王许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