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开展学生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12日,高密校区学生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在二期运动场举行。此次此次演练重点围绕校区接到属地防控指挥部指令,要求对全校区在校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需尽快组织学生的相关环节展开。

接到指令后,校区疫情防控应急专班、学生工作专班等迅速响应,相关人员立即到位完成场地设布置、区域警戒、学生集结、学生教育引导、学生分组有序开展核酸采样以及学生有序离场等工作。

校区220名参演学生接到辅导员下达的核酸检测通知后,佩戴口罩分别从南北学生公寓、教室等场所迅速到达运动场南门,在跑道上间隔1米有序排队等候检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人员信息采集和咽拭子采样。各场景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进行,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环节衔接紧密,参演人员认真对待,全力配合,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预期目的,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撰稿:李伟 审核:李春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