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校区团员学生以花式乐跑致敬青春

发布日期:2021-11-09

活力奔跑,乐享青春。为响应校区“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十月份以来高密校区团员学生开展了“力践初心道,活力青春跑”主题团日活动。生动的笑脸,奔跑的身影,校区学子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独属于青年人的朝气,为这个温暖的秋日,染上一层别致的彩色。

强体魄,健身跑爱跑协会组织开展“强体魄数字跑”打卡活动,向广大团员学生发出倡议,坚持每天跑步,增强身体素质。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跑出指定数字的轨迹,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体味拼搏、努力和坚持的精神。整个校园里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展示了校区学子“拥抱体育 出彩人生”的青春风采。

青春路,接力跑。10月25日,高密校区2021年秋冬季长跑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奋勇争先,用汗水与坚持践行体育精神。此次长跑接力赛展现了校区学子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爱科大,奔未来陪伴大家四年的“小青跑步周”也在这个深秋如约而至,同学们满怀对校园的热爱,走出寝室,跑向户外,以勤勉向上的积极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跑向未来。

伴随着跑步活动的开展,一群身着红色志愿马甲的志愿者,也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督导竞赛秩序,避免突发意外的发生,在志愿服务中践行体育精神。

有一种青春让我们并肩奔跑,有一种力量叫永不言败!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校区广大学子也会踏着独属自己的美好前景,大步向前!(撰稿:贾媛媛 图片:校区学生会 体育联盟 审核:李春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