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百年 热血献礼】高密校区团员学生以无偿献血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07

捐献青春热血,献礼建党百年。近日,高密校区团委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勇担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主题团日活动,三天时间共有749名团员学生参与献血活动,累计鲜血量224700ml,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和温度。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校区团员青年迎接建党百年的生动实践,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在献血车上,校区学生骨干焦兆齐撸起衣袖参与献血,“这是我第二次献血了,每一次的撸起衣袖,都让我觉得这不仅是个人的选择,更是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最大支持,如今我就要毕业了,我将继续带着校区优秀的基因,走好我的每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炎炎夏日,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也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同学们服务,细心引导同学们填写防疫知情书,为同学们解释献血的注意事项。在同学们献血之后,及时询问是否有不良反应,在炎炎夏日中为同学们送上清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