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博雅修身|高密校区举行“共话成长”辅导员沙龙

发布日期:2021-05-08

5月8日,高密校区第一期“共话成长”辅导员沙龙在心理工作站心理大讲堂举行。

辅导员王旭老师以“将心比心、以情换情”为题,结合自身的辅导员工作经历,从对待学生将心比心、以情换情;对待工作找准重心;工作中要有担当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表示,面对广大学子,辅导员应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引导与培养,践行“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做好学生引路人。辅导员项阳老师结合山东省心理健康节活动和危机简报、危机处置的相关培训,以典型案例的剖析进行分享。参加活动的辅导员老师围绕主题,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活动的举办为辅导员老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有助于积极引导大家加强工作研究,深化育人成效,提升理论素养,开阔创新视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