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未来】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来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7日下午,高密校区分党委副书记官杰、教学办主任刘宝成、后勤办、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来我系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教研室主任王贞玉、系团总支书记李伟、各级部辅导员及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官杰主持。

座谈会上,官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题,希望大家对校区发展献言献策。各位老师围绕日常工作和生活,在校区党建、院系发展、学科专业、教育教学、教师发展、后勤保障等方面反映了问题,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部分问题纳入校区重点解决问题。

本次座谈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调研会议非常有意义,校区领导表示,将认真对待老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设立专项负责人,将问解决落到实处,也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