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材料科技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22

公司隶属于青岛科技大学高性能聚合物研究院,于2001年成立,2010年建设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地理位置:总部位于青岛市城阳区 “国家火炬计划” 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内,围绕海尔配套建设7个子公司,分别位于黄岛、中德、平度、扬州、合肥、重庆、大连、印度等地。

n一、校园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Ø材料开发技术员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材料改性,材料实验,实验数据分析,按照进度完成改料改性并跟进生产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在学校表现优异(学生干部优先)。

Ø设备技术员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设备维修与保养,设备故障停机的故障诊断,维修及时到位,日常设备操作等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在学校表现优异(学生干部优先)。

Ø生产技术工艺员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依据本岗位生产工艺进行产品加工,并确保产品的数量及质量,生产工艺优化,效率提升项目落地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等设备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在学校表现优异,无不良嗜好。

Ø质量检验员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依据本岗位生产工艺进行产品加工,并确保产品的数量及质量,生产工艺优化,效率提升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在学校表现优异,无不良嗜好。

Ø项目管理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负责新项目的承接、老项目的优化推进;项目推进过程中全流程跟进,问题处理闭环;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机电、自动化等设备相关专业;善于学习,能吃苦耐劳,熟练使用制图软件,在学校表现优异(学生干部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Ø产品设计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设计开发,执行设计开发计划,根据客户需求完成配套设计产品,并保证生产批量交付。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AD、UG等制图软件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专业课程排名前30%,能吃苦耐劳。

n二、薪酬福利待遇及其他

工资:综合工资4500~6500元,实习期间缴纳商业保险。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奖金:项目激励、年终奖金等

福利项目:高温补贴(180*4个月)、生日福利、过节礼品、年终奖金、团建活动等

食宿:免费工作餐,公司统一安排宿舍

工作地点:青岛大区、大连园区、合肥、扬州、重庆、印度等

健康体检: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及其它足以影响他人健康的疾病,体检符合岗位要求,无纹身;

工作时间制度按照实际工作岗位要求执行常白班、夜班班次。

实际工作时间10H。

联系人:刘女士15092809063 张女士:15066269804

简历投递邮箱:liuyan@xclkjy.com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臻园路10号青大工业园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