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借阅化工系教师孙西花——就业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22日,真人图书——化工系孙西花老师应邀来到真人图书馆,与借阅者就“就业”等话题进行探讨。

借阅开始后,孙西花老师先询问了借阅者们对自己以后的人生规划,同学们各抒己见:有想考研的、有想考编的,还有想直接就业的。孙老师介绍说,研究生毕业相较于本科毕业的就业方向会更大,薪资待遇等也可能会更好一些。说到这里,孙老师又根据同学们的课程进行了科目分析,介绍了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方法。接着,孙老师指出,未来,社会对教师的学历要求可能会越来越高,并建议同学们考研。最后,孙老师与借阅者们就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小问题进行了愉快的探讨。孙西花老师希望借阅者们能够勤加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读者在借阅完成后表示,孙西花老师以自身的经历作为例子,讲解详细生动、实用性很强。此次借阅对读者获益匪浅,并鼓励其他借阅者也主动借阅。

撰稿:纪昀;审核:张进兴

上一篇
下一篇